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反邪教社团荣获省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次数:

    我校大学生反邪教社团荣获省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

     

    近日,从省里传来捷报,我校大学生反邪教社团通过初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荣获浙江省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指导老师金灵被评为省反邪教优秀指导老师,张雨露(法学161班)被评为省反邪教优秀学生干部,周芷帆(法学172班)被评为省反邪教先进个人。

     

    据悉,浙江省2018年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赛由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省学生联合会和省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今年全省共有69所高校、73支实践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社团已连续三年获得浙江省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的荣誉。

     

    我校大学生反邪教社团在市610办公室、校团委、校保卫处的指导下,以“不忘初心反邪行,砥砺奋进勇担当”为主题,把反邪与普法相结合,把反邪与绍兴特色乡村相结合,把反邪与红色革命精神相结合,突出“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街道、进宗教场所”六进活动,赴“枫桥经验”——诸暨市枫桥镇、“浙江最美乡村”样板村——漓渚镇棠棣村、“首批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绍兴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平水镇小舜江村、绍兴天境社区、绍兴鲁迅小学、漓渚花木企业、城南街道、柯桥最大的教堂等多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获得了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绍兴市610办公室一致的好评。

     

     

     

     

     

     

    商学院、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