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绍兴皮划艇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5    点击次数:

    9月20日下午 2018中国·绍兴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界系列暨东方水城嘉年华志愿者培训会于我校岩土大楼七楼举行。本次动员培训会由绍兴文理学院校团委书记金一鸣主持,绍兴市体育中心副主任马剑刚出席会议

     

     

    尽管培训前突下暴雨,但各岗位志愿者们依然按时到会,且就赛事部署认真做好培训记录,充分体现出我校志愿者对此次皮划艇马拉松赛事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金一鸣书记致开幕词并对冒雨前来的志愿者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书记对各位志愿者在中秋佳节依然能保持高度的志愿服务热情,积极留校参与皮划艇马拉松赛事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其次,金书记阐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志愿者们赛前落实各岗位工作,对自己要求严格,坚守岗位,同时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保证自身安全。

     

     

    第二项议程,马剑刚主任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去年参与皮划艇马拉松大赛的志愿者们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今年的志愿者们寄予厚望。接着,针对志愿者的整体形象、精神风貌,赛事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志愿者工作的分组情况等在会议上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各工作组老师对各岗位志愿者进行分组培训,同时发放各组的志愿者服装与工作证。老师们耐心地向志愿者讲解各岗位的工作细则,志愿者也仔细聆听自身工作的注意事项。

    2018中国·绍兴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界系列暨东方水城嘉年华志愿者培训会圆满结束。在此,预祝本次皮划艇马拉松东方水城嘉年华顺利举办,祝愿所有参赛运动员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