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乡村振兴|“富盛之春”抹茶小镇文化旅游节开幕啦

    发布日期:2018-04-23    点击次数:

    常言“富美盛景,富盛美景”,说的就是富盛镇。弯弯曲曲几条路,蜿蜿蜒蜒几座山,4月21日清晨,小风便与其他小伙伴们准时抵达了富盛镇上旺村。

     


     

    网图/富盛镇上旺村


     


     

    现如今,富盛正在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抹茶风情小镇。今天,这里将会举行2018“富盛之春”抹茶小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抹茶小镇文化旅游节意在将富盛乡村游做成一个品牌化、个性化、规范化的旅游产品,进一步推动它的发展,让更多人来到富盛,爱上“富盛乡村游”。


      

    富盛镇人民政府镇长张春华先生率先为本次大会致词,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概况以及双百双提升工作情况。农村致富带头人唐海峰先生作表态发言,共青团越城区委书记王剑介绍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最后越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茹福军先生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图/活动现场

     

     


     

    图/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同学便开始了期待已久的田园之旅。

     

     


    图/稻田骑虫


     

    图/滚铁环



    青马农场,体验亲自挖春笋的乐趣;稻田插秧,体会“粒粒皆辛苦”的不易;滚铁环,感受父辈们儿时的欢乐;稻田骑虫趣味定向DIY抹茶甜品制作……在这里,你将与青山绿水相伴,在这里,你可以寻找到那份原汁原味的田园感觉。

     


     

    图/DIY抹茶甜品制作

     


     

    图/集体合影


       


     

     至此,本次2018“富盛之春”抹茶小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圆满结束。


     

     你,是否也想来体验一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