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上虞分院隆重召开第二次团学双代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点击次数:

    激情点燃光辉岁月,青春书写璀璨华章。

    1115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行知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校团委书记吕志伟、分党委书记吴剑平、党委委员陈锡明、孙立松、孙新强、袁淑峰,各系书记、辅导员,学生科全体老师,书院及各系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开幕式,152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施超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院工会主席孙新强向大会宣读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孙主席表示,青年团员应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一片热忱去履行自己的职责,以优异的成绩、丰硕的成果,为学院增辉,为团旗增光。



    校团委书记吕志伟向大会致辞,预祝会议顺利召开。他指出,青年团员要有理想、有信念;要积极创新;要有服务意识,奉献社会,实现价值;要注重道德修养,用党的理论引导青年;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创新突破,为全院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支持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的老师和青年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向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热爱祖国,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三是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努力成为求真务实的青年;四是增强学生归属感,让团组织生活陪伴青年成长。

    1116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大会审议了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委员会和新一届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学生委员会,为更好的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几年来分院共青团工作的成功经验,研究和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规划、讨论和部署了今后几年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团员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