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20    点击次数:

    3月20日上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陈坤木、市旅委主任韩彬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调研。校纪委办、外事处、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继岗一行先后参观了专业录播教室、海外学堂展厅、书法临摹室、学生教室,听取了外事处处长冯燕、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沈伟等关于近年来书法“国际化”的推广及书法海外学堂建设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继岗对我校在书法海外传播的推进、绍兴书法文化资源的开发与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认识绍兴书法地位的特殊性,进一步研究、开发绍兴丰厚的书法文化资源;书法文化的国际传播任重道远,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地位特殊,在推广绍兴书法的工作上成绩突出。王继岗要求,要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建设与“书法小镇”建设结合起来考虑,加大投入,办好国际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发掘绍兴书法文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