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来我校交流团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30    点击次数: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来我校交流团学工作

     

    1229日,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率队前来我校,就团学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我校团委书记吕志伟、团委办公室陈佳艺、沈勇老师,经管学院团委书记金骆彬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在交流会上,吕志伟书记介绍了学校团学活动的基本情况,包括思想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团委办公室沈勇老师具体介绍了学校学生社团、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金骆彬具体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的概况,重点阐述了学院八大社团建设,构建“一社一品”的社团发展模式。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毕岩智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特色和品牌,并就创新创业和学生科研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学院学工办主任胡卓文、辅导员鲍旦颖进行了补充发言。随后双方就团学工作思路、书院建设、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一天的交流,双方均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有了新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