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信仰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竞赛复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13    点击次数:

    2016年12月10日下午1时30分,绍兴文理学院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竞赛复赛于铁城科教馆会议室举行。通过“我的主题团日”介绍,此次竞赛主要是促进各团支部的交流,以进一步团结支部成员,提升其整体素质,扩大支部影响力并加强与社会的联系。

    本次团日活动特邀校团委书记吕志伟老师、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颖老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设备管理科科长叶伟强老师、党委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曹伟杰老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副科长梅峰老师、保卫处综合科副科长赵宝山老师作为评委。活动内容一共包含17个团支部的展示,每个展示又分为团日陈述和风采展示这两个环节。

    首先,校团委书记吕志伟老师表达了他对我校各团支部的期望。他希望大家在团日活动的过程中,能有所感悟、有所体会,并铭记“生活到处都是学问”、“三人行,必有我师”等道理。

    随后,在校学生会副主席叶杉杉的主持下,团日活动正式展开。

    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们,或许爱好不同,但此刻,他们聚集于此都只为同一个目的。他们的言辞或犀利,或温和,或沉稳,却都能将支部成员的活动娓娓道来。其间,他们不乏引经据典,阐述本班座右铭、学习成果、志愿实践等各项积极向上的活动。最后,各团支部将雕琢着本支部特色的节目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那激情澎湃的朗诵,宛转悠扬的歌声,烛光萦绕的手语,简直美轮美奂,让人沉醉其中,颇有一番风味。

    本次活动,在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的背景下,带着对共产主义、马克思思想的信仰,各团队不仅展示了他们的支部风采,更让我们看到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以下是决赛名单

    教师教育学院小教152

    经管学院工商管理142

    马克思主义法学院思政141

    医学院护理142

    生命科学学院科教152

    数理信息学院数学151

    元培学院英语1401

    兰亭书法学院书法141

    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42

    音乐学院音乐师范151

    决赛时间:12月18日(周日)晚18:30

    决赛地点:河西铁城科教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