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2016-2017学年绍兴文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26    点击次数:

     

    2016年10月26日晚,2016-2017学年绍兴文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在河西铁城科教馆举行。

    校团委书记吕志伟,校团委陈佳艺、沈勇,法学院分团委书记俞越鸿、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樊文霞、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周高峰、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惠芝,各学院和书院学生会、大学生传媒中心、自管会、大学生交流中心等各级学生组织的380余名主要学生干部代表等出席本次选举。

                       



     

    校团委书记吕志伟老师为本次选举致开场辞。他强调,校学生会是一个培养学生的重要平台,而学生干部则在其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他对上一届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寄予了“团结一心,一个声音,共同发声”的厚望。
           

    七位候选人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对校学生会提出了理解与看法,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构想与规划,并一一回答了观众提问。候选人畅想通过微信、微博、网络直播三个平台,拓展宣传途径,提高学生会的知名度,并对增进校级、各学院和书院的学生组织间的联系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创新与想法,充分展现了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对我校未来蓝图的美好构想。

     

    在紧张的唱票过程中,多才多艺的文理学子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最后,吕志伟老师宣布了换届选举的结果。入选本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是: 

    人文学院汉语言142班王帅帅

    法学院法学142班崔炜

    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153班叶杉杉

    外国语学院英语153班吴庭昊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一届的校学生会成员,将不负领导和同学们的重托,为文理学院学生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