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0-21    点击次数:









    10 21 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届秋季运动会闭幕式在河西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叶飞帆,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华小洋以及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委员等出席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初始,各书院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入会场。一曲国歌宏伟激昂,全场难掩心中澎湃。曲毕,由校长叶飞帆为本次闭幕式致辞。他对本次运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并期待文理体育事业的发展。










    随后,颁奖环节和文艺演出接踵而至。校领导们公布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团体颁发奖项。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各书院载誉而归。紧接着的文艺演出异彩纷呈。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收获着观众们的掌声。







    最后,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宣布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正式闭幕,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虽然运动会已告一段落,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无论是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的奋力拼搏,
    还是赛场下观众们的呐喊助威。
      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文理人的终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