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学生会招新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6-09-19    点击次数:

      9月19日晚于铁城科技馆举行学生会招新发布会,参加本次招新发布会的有校学生会主席及各主席团成员,校社团联合会会长,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等。



      各会长,各部长通过精彩的PPT,美妙的背景音乐和生动的演讲带领大家去深入了解学生会、青协、社联及风则新媒体工作室,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也期待着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学生会等带来新的活力与精彩。有的介绍幽默风趣,有的饱含深情,有的振奋人心。带着对校学生会各部门的好奇与憧憬,所有新生全场全神贯注。在各位部长的分享之后,在场的新生对我们的校学生会的结构和各个部门的职能有了清楚的了解。在之后的互动提问环节,大家积极性都很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各位部长也对新生的提问给予礼貌的回答,让大家感受到学生会等校级各个组织的温暖和专业。



      招新发布会结束后,同学都上台向各个部长等咨询各个部门的详细情况,参与度之强,热情度之高让我们感受到新一届大一的活力与激情! 在此,校级学生会、校社联,校青协、风则新媒体工作室等组织向这些有能力,有才华,有勇气的小伙伴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学弟大家在校级各个组织去展现自己,发挥自己的长处。这是一个学习与锻炼的平台,只要参与其中,必将为大学生活增添华丽的色彩,带来无数温暖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