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2015年新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1-30    点击次数:

    11月19日晚,2015年新生风采大赛决赛在月明音乐楼隆重举行。在层层选拔后,选手们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挑战。法学院钱晓萍老师、团市委郑诚老师,音乐学院聂钦宇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决赛晚会。一曲由来自音乐学院的姑娘们所演绎的民乐合奏,拉开了本次新生风采大赛的序幕。《留夏》与吉他声相伴,唱出青春的坚持与梦想;《母亲》悠扬婉转,道出对母亲的感激;《天天晴朗》阳光得如微笑般,为沉闷的心灵添上一缕阳光。

    歌声与舞蹈足以传情,小品也尽显独特。《乱红》一曲,长袖起舞,钢琴与笛声的伴奏突显情深与愁绪。《甄嬛后传》用吸引人的剧情、搞笑的台词以及演员们生动的演绎,令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经过第一轮紧张的角逐,有五组选手晋级第二轮比拼,争夺最后的冠军头衔。在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更为耀眼。原创歌曲《爱一个人》用歌声表达对爱的纪念;口琴为介,遥寄相思;火热的舞蹈,是花儿的绽放;美妙的身段,是蝴蝶展翅与飞舞;小品的诙谐幽默,剧情的巧妙设计,这些无不吸引着大家的视线,引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晚会尾声,2014年新生风采大赛三强作为特邀嘉宾上台表演,为本次大赛加油助威。最终,来自文澜书院的杨智惠团队摘得桂冠,竞雄书院的何子豪、徐亮、李晨荣膺亚军,树人书院的李晨敏获得季军。成章书院的黄子轩等获得最佳创意奖,竞雄书院的徐倩楠、宋哲宇、罗佳玲获得最佳台风奖,竞雄书院的陈亮亮获得最具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