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5-11-18    点击次数:

    作为展示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重要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中国计量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杭州师范大学和浙江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合奏、合唱专场集中展演于10月18日在中国计量学院盛大开幕。10月18日晚,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合奏展演首场演出在中国计量学院嘉量大会堂华丽上演。合奏现场管弦、丝竹之声交错,或雄壮或优美的旋律响彻整个音乐厅。高质量的参赛节目也尽显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正直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质朴高雅的艺术追求。

    其中我校音乐学院的两个比赛作品参加了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合奏展演,分别是民族乐团的《丝绸之路》、弹拨乐团的《蒙古人》。此外,音乐学院的《千古绝唱》作品参加了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的现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