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建功杯”金点子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5-11-18    点击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发散思维与创新能力,展现大学生自我才华与奇思妙想。第二届建功杯“金点子"大赛决赛于11月18日在南山校区综合楼A105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决赛邀请了各二级学院科技部部长及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为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优秀队伍。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参赛选手围绕各自的项目,结合多媒体进行现场展示;其次由评委进行提问,选手回答。其间,选手们创新思维与流利口才的完美结合,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们眼前一亮,尤其是最后出场的来自数理信息学院参赛队伍的作品:金点子之废物利用——骄龙CE802台灯,引起了热烈反响。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思维的活跃与创新,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创新智慧与青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