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畅聊志愿,互助互进 ——记我校青协与浙江农林大学青协交流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11-14    点击次数:

    11月14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浙江农林大学,与浙江农林大学的校青协主席团成员开展交流学习。两所学校的青协主席团成员在交流与讨论中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浙江农林大学青协主席与副主席共同做工作汇报,主要介绍了结合农林大学特色的“绿地·绿雅·绿足迹”系列活动。之后,我校青协主席也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包括组织架构、项目化改革的成效等。

    青协工作汇报结束之后,双方就校青协的工作管理、志愿服务开展及今后的工作构想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讨论中进一步分享工作经验。交流过程中,农林大学园林学院分团委书记与我校团委老师分别对两校青协的工作现状及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各位青协代表虚心听取老师的意见,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进步,将校青协建设地越来越好。

    交流会结束后,在农林大学青协主席团的带领下,我校青协成员参观了美丽的浙江农林大学校园。希望今后两校能有更多交流的机会,为共同建设青年志愿者协会而努力。